— 沫漾殊以 —

【米英】任务中

打开文档发现的远古巨坑,潦草填上,有毒慎点
没头没尾没有剧情,毫无科学,只是想让他俩耍耍帅的自娱自乐爽文
大概就是自带挂逼的特工夫夫任务中的小插曲

========

一个沉寂闷热的下午,阳光打在地上。
有着沙金色头发的男子不紧不慢地走在这条空旷的街道上。他穿着一套做工考究的西服,西裤下皮鞋尖锃亮。
一滴汗从他额角慢慢滑下来。
他的眼睛转了一下,碧绿的瞳中闪现出一道狡黠的目光,接着露出一个隐隐约约的得意笑容。
他突然向前奔跑起来。

“Run!”忽然一个声音爆发出来。
猛地从四面八方已经废弃许久的楼房街道中涌出大批的人,很明显,他们的目标是这位金发的绅士。
他的瞳孔一瞬间放大了一下,全身的肌肉在那套看起来斯斯文文的西装下剧烈收缩着,束手束脚的打扮似乎完全没有影响到他的运动,他轻轻松松的将追赶的人甩在身后。
好似一只胜券在握的猎豹。
“砰!”一个子弹从他脸侧扫过,带出一丝滚烫的红痕,男子微微偏了偏头,像是完全不在意这颗差点命中他的子弹。
猛然又是一连串的枪响,只不过这些子弹并不是冲着他来的,伴随着震耳欲聋的枪响,身后有人应声倒下。一个高大的身影有些鲁莽的冲了出来,他带着一副大得夸张的墨镜,手上握着一把格洛克,显然他就是那一串枪响的制造者。
像是意犹未尽似的,来人反手又是从腰间抽出一把枪,再次回敬了身后人几颗弹药。
他倒像是丝毫不在意身后的人群是否会给他带来威胁,反而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,大跨步地跑到金发男子身旁,良好的体力优势轻松地将追赶者抛在远处。
他一边抬头一边摘下那副滑稽的墨镜,露出一双闪亮的海蓝色眼睛。
“嘿亚瑟。”他朝身边的人打招呼。
被叫做亚瑟的男子翻了个白眼,“你动静也太大了。”他说。
“这不能怪hero!我都不知道后面那群白痴是哪边的。”对方眨了眨眼睛回应道。
“好了,别废话了。”亚瑟突然将步子放慢了下来。
“我们只要装作路人就行了,阿尔弗。”
“轰!"
有东西沿着街道应声炸开。

他们没有回头,在一片混乱的爆炸声中钻进一条小巷子。亚瑟这时候又恢复了一副风度翩翩的样子,只不过衣服上多了几道褶皱。
阿尔弗雷德作出一副夸张的样子往自己脸上扇风,一手扯下领带塞进西服外套里。
“老天,这破任务真够呛的,热死hero了。”他说道,跟着看了亚瑟一眼“我还挺佩服你满头大汗的还能镇定自若的。”
“因为我不像某个横冲直撞的热血笨蛋。”亚瑟嘲讽着,借着他结束了这个毫无意义的问题,转口问道:“接下来往哪去?我只知道处理了那群家伙后和你回合。”
“回总部那里找弗朗他们,我想你应该把东西带出来了?”
“当然,你知道这是这次任务的最终目的。”亚瑟从衣服衬里中掏出一个U盘晃了晃。
转过墙角,一辆改装得三头六臂的机车出现在视野里,亚瑟见状惊讶地吹了声口哨。
“我说阿尔。”他挑起那两道粗眉,“你不会是想用这个鬼东西载我回总部吧?”
“嘿,你一向猜得很准。”阿尔弗雷德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串车钥匙,一边甩了甩,一边冲亚瑟一笑。
“哇哦,这还真是个大——惊喜。”
亚瑟可永远忘不了他第一次坐阿尔弗雷德的机车的时候,用他自己的话讲:“阿尔弗雷德开车时简直像脑子进了劣质红茶。”
“我希望你的车技有点长进。”他又补上一句,“别那么乱冲乱撞的。”
“hero不同意这点好吗?”阿尔弗雷德生气似的向亚瑟叫道。“我的车技从一开始就不烂。”
“我不大同意。”亚瑟又回敬了他一句。
“好了亚瑟。”阿尔弗雷德已经跨上了机车,递给他一个头盔,“快上来吧,我猜我们的时间不会很多。”
“Well.”亚瑟一面回应他,跟着跨上后座。
“那么hero要出发咯。”阿尔弗雷德将机车打上火,对亚瑟说道:“你可要抱紧我的腰,小心别摔下去啊。
亚瑟对于这句半开玩笑的话显得有些恼羞成怒,他回击道:“哪个傻瓜要抱紧你——”他还没说完,声音一下变了调,“见鬼!阿尔弗雷德你这个混蛋干什么?!”
阿尔弗雷德猛然将油门踩到最大,机车在原地转了个弯,发出刺耳的“吱——”的一声,疯子似的冲出了巷子。
亚瑟不得不环住前面人的腰,当然这只是出于让自己不被甩出去。
“就是亚蒂你这个傻瓜呀XDD。”阿尔弗雷德接上亚瑟之前说的话。
“笨蛋。”亚瑟的声音却小了下去,低声抱怨着。
机车一路极速向前驶去,马达发出响得过分的轰鸣声,带着他们离开这条无人居住的空街。
由于车速极快的缘故,迎面猛地刮来让人有些头疼的劲风。亚瑟摸了摸脸上刚才被子弹擦出的一道小口,疼痛让他抽了一口气。于是他很快放弃了去注意这个伤口的念头,眯起眼睛朝周围看去,风将他的头发全部撩到脑后。
阿尔弗雷德注意到了这个小小的抽气,“亚瑟?”他的声音散在流动的空气中,“你受伤了?”
“一点擦伤而已,不用担心。”亚瑟回答道。
本来在道路上横行霸道的机车这时却有些放慢了速度,“嘿,这可不能不注意,要不要停下来看看?”阿尔弗雷德说着还将头回了过来。
“都说了不用了……!?我去阿尔弗雷德你看路啊!?”亚瑟本来不温不火地回答着,却好像突然看到了什么,猛然叫道。
“怎么……”阿尔弗雷德将头重新转了回去,“噢。 ”
更多追赶他们的人从前方涌了过来,他们看起来是有备而来。
“现在怎么办?嘿你先把这该死的车停下!”亚瑟说。
然而阿尔弗雷德没有停,脚踩下油门,车速骤增。
“你要干什么??”然而马达巨大的轰鸣声淹没了亚瑟的声音。
“你说什么——?”阿尔弗雷德大喊着问。
机车迅速向前方的人群驶去,有枪声响起,杂糅着刺耳的风啸声刮过两人耳边。
“我说你他妈的要干!什!么!?他们开枪了!”亚瑟大声吼着。
“别问了!带好你的头盔和护目镜!抓紧我!”
机车逼近对方,敌人一拥而上,子弹已经打到了车上,撞在金属部件上发出刺耳的响声。
阿尔弗雷德身体前倾,手脚同时动作,车猛地一刹,整个车顿时腾空跳起,紧接着他又
用力踩下油门,车轮在空中空转,发出恐怖的机械声。
这庞然大物凌空而起的模样让众人不得不散开躲避,混乱中还有人倒地。
“见鬼!朝车轮开枪!”敌人中有人喊道。
亚瑟此刻内心咒骂着阿尔弗雷德这令人窒息的操作,但他没有分心,眼中闪过一丝光芒,一手紧抓着车沿,双腿发力一跃,半蹲在后座上,猛然回身,另一手动作凌厉,瞬间击毙了几个举起枪的敌人。
机车轰然落地,发出巨响,几个躲闪不及的人被撞到一旁,油门被加到最大,车猛然向前挺去,冲开了几个阻挡的人,将他们远远甩下。
身后传来一片混乱的声音,机车疾驰,只顾向前。

“真有够死缠烂打的。”亚瑟说,他头上蒙了一层灰,衣服由于刚才的动作已经皱得不成样子,衣袖下面甚至还开了线。
阿尔弗雷德闻声回头看他,忍俊不禁,笑得露出一排白牙:“你现在的样子可真是帅得hero心都颤了。”
亚瑟马上对他露出了一副气鼓鼓的表情,“你也没好到哪儿去我的大英雄。”
阿尔弗雷德看着亚瑟塌下去的嘴角和瞪着他的眼睛,忍不住脖子一伸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
“喂!专心开你的车吧!”亚瑟再一次恼羞成怒。
阿尔弗雷德回过头去看前方,空气流动呼呼带起他的头发
“我可是说真的,你帅得hero心都颤了。”
“…我就勉强接受你的夸奖好了!”

天色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渐渐暗了,泛黄的阳光洒在前方的公路上,铺开一条日落大道。
机车在空旷中共鸣,载着两个刚执行完任务的特工。

评论
热度(13)

2017-10-29

13  

标签

米英